close

從我懂事以來媽媽總是說,若有來世...她不想再輪迴,不想在人世間受苦,希望可以得到永世的寧靜及快樂。我呢...一直都覺得活在世上沒什麼不好,有很多的小樂趣、很多的歡樂。

 

但媽媽走了以後,我開始體會到媽媽的話、媽媽的想法,世間確實有很多的不如意,親人的離開就是其中一種。我一直認為自己是個夠堅強的人,殊不知媽媽離開距今快二年了,我一直無法再次開心的看待這個世界,彷彿她的離開使我的快樂靈魂消失了,剩下的只是行屍走肉。

 

沒有妳在日子真的不好過,思念變成我世界中的唯一,抽泣也變成我的家常便飯,我儘量找些讓自己會開心起來的事情,但只有幾分鐘的快樂...我又掉入更深的思念中。

常常望著妳的相片,告訴妳我生活的點滴,我說我要使妳變成我快樂的回憶,而不是每次想妳想到掉淚,但是....什麼時候呢?什麼時候我才可以快樂的想著妳、開心的跟妳訴說我的點點滴滴呢?會有這麼一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