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下了兩三天的雨,家中已經快沒東西吃了,雨天真不想出去買東西,昨晚心裡默默祈禱著,希望至少今天早上暫停半天不要下雨,讓我補個貨吧!還真靈驗,我可以出門了!

早上10點到大潤發,正好看到有捐血活動,忍不住又去試試看,捐血車上的接待是一位先生,輪到我的號碼時...他說"妹妹"到妳了!很久沒有人叫我妹妹了,嘴巴也太甜了吧...

 

已經一年了,血紅素都不足以讓我捐血。護士問我有沒有生理期中,我騙她說沒有,其實是生理期或者不是又有什麼關係,我也曾經生理期血紅素卻足夠捐血Y!不過這次還是被打回票了,真氣人!

今天捐血的人不少,可能是衝著捐血送米酒來的!
 
 
等待的時間蠻長的,不過反正今天不忙,我把手機拿出來玩,昨天Costco寄來特價目錄,它在推自己的Costco App、我想要宰來看看,結果我先查看App的評語,差點沒笑死,從頭罵到尾,沒有人不幹譙的,嘴巴差點笑歪了!真不知道他們公司的員工看了有什麼感想?看到這種情形還是先不要下載了,以免成為幹譙的其中一員...
不過因為這個插曲,讓我在等待時不會無聊,我就不把別人的"火氣"PO上來了,有興趣的人在手機App上看一下,就知道別人都在罵什麼了,不過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全面倒的情形,哈!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stco 笑歪了!
    全站熱搜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