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在工作的時候,主任在背後叫我,跟我說回龜山的時候去找他。我心裡想是不是我有哪裡做得不好?!
 
一整天的猜疑,終於下班了、回到龜山,原來他想了解我的學習情形,趁著這個機會,我把跟師傅之間的相處矛盾說出來,就是後兩週她根本不太理我,也不叫我做事,我去抄了資料回來也不跟我核對、也不讓我key-in。後來也提起陳XX態度不好,像今天有客人來電問傳真有沒有收到,當時陳XX正在講電話,我去幫她看傳真,正好她也講完電話,我伸手把傳真拿給她,她居然不理我、閃了一下身體走過去,我在心裡在XXX!
 
主任答應會幫我了解這件事,但是今天沒等他的調停,我已經下定決心了...
 
在新工作的崗位才不過滿一個月,心中已下定決心要辭職了,結果主任休假,我問了同事找誰拿離職單?她說可以找副廠,結果幾個星期沒看到副廠,我已忘了他長什麼樣子,後來亮帶我去!我跟副廠說明要離職的原因,很令我感動的...他說至少做到過年Y,把年終領了再走...我回答說對主管不好意思,因為這個工作需要培訓,我走了公司可以快點找人!落實了這個想法以後,心裡頓時輕鬆不少,因為心裡本來就盤算著最遲年後離職,只是師傅加速了這個決定而已。在這家公司的作業一直都會摸到油,偏偏我的手對油過敏,本來已經不是天生麗質的雙手,這下看起來真像是爪子、哪還像個手!而且手還變了顏色,真像中了毒。
 
我發現心中的不愉快在提出辭職後,心裡就淡然了,畢竟她們只是我人生中的過客,一點也不算什麼...
 
最近重新看了犀利人妻,最後一集說道:要記住別人對你的好,相反的要忽略別人對你的不好。很有深意的話,雖然以前我不見得可以做到這麼完美,但至少別人對我不好,我也不會報復,只是氣在心裡罷了。今後我會向著這個好的意念前進...對我好的人我會一直記得,不好的也沒關係,轉個身就把它忘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