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很難入睡,雖然是我第二次喝了純米酒兌一半開水,還是不好睡!我在心裡不斷想著:媽媽妳都不想我嗎?為什麼不來我夢中跟我說說話?來看看我?
一個晚上醒來2~3次,最後一次大約清晨5點多,跑個廁所、看下電腦的下載,又回去睡。這次我夢到媽媽了。
 
在夢中我跟媽媽約好要出門,但媽媽接到一通電話,說要幫她某個親戚送東西過去,得要一大早出門,我不太高興,跟她說我們不是約好的,怎麼又這樣?依稀記得好像是對方不太方便,所以託她!後來媽媽說不然妳載我去!我問她要幾點出門,她說凌晨3點,我又跟她說:也太早了吧!(好像是要去拿某家店一早做好的東西)那家店6點才做好,我們3點出門幹嘛?媽媽說:不然妳幫我抓時間,我越算越糊塗!
後來的事就模糊了,又好像鬧鐘叫醒我了!
其實我好想跟媽媽真正的聊聊天,而不是...只是夢境!
 

 

今天在Line看Wookoi趣味新聞,有一篇寫著:
 
【世界上什麼都有,就是沒有假如!】
 
假如早一點明白,假如那時更努力一點
 
假如更沉得住一點,假如不那麼任性
 
假如大度一點,假如能好好地對待對方
 
假如我們能夠重來…… 如果這世界上真的有假如存在,那會是怎樣的情景?是好的,還是壞的 ?我們只能想像...
 
生活在沒有假如的世界
 
我們感受到了無奈
 
我們體會到了驚喜
 
我們承受到了冷漠
 
我們經歷到了殘忍
 
而更多的是讓我知道
 
一切的一切都不會重來
 
現實中不會存在任何假如
 
人生路上我們必須奔跑,沒有假如的人生是公平的,是真實的!沒有假如就是人生遊戲規則的其中之一,漸漸地我接受了沒有假如的世界。
 
他讓我成長,漸漸地我熟悉了沒有假如的世界,他讓我堅強,漸漸地我喜歡了沒有假如的世界,他讓我了解自己
 
沒有假如的世界,讓我們珍惜每一次機會;沒有假如的世界,讓我們珍惜每一縷陽光;沒有假如的世界,讓我們珍惜每一處風景;沒有假如的世界,讓我們珍惜每一份感情
 
沒有假如的世界……單程的人生旅行,車窗兩邊的風景卻只見其一,我們沒有預期,但時時給我們驚喜...或許是好的,或許是壞的
 
而我們唯一能做的,接受還是笑納,都已不重要了...
 
世界上什麼都有,就是沒有假如
 
對我來說一切的一切都沒關係,我只希望有機會倒回去跟媽媽相處的最後一年,讓我更珍惜彼此間的最後時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媽媽
    全站熱搜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