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年紀輕的時候,覺得成長是一種興奮及喜悅,但隨著年齡的增長,發現成長變成了苦澀...
我知道媽媽並不想離我而去,之前醫生說手術的成功機率不高,媽媽根本就不想做手術,她害怕離開我們這些兒女,怕再也看不到我們。就在過年前,媽媽還要我幫她買些材料,好讓她作些下飯的素肉燥,一方面怕我沒東西可吃、一方面她自己最近也特愛這道菜肴。可是媽媽都還沒動手做,怎麼一下人就走了,把我一個人留在錯愕的情緒中?

今天在火車站下車,又想起之前曾在火車站接媽媽,要帶她去看醫生。在街道上走著走著,眼裡盡是淚水,我努力克制著不讓它流下來,但是....媽媽!我超級想妳的。我想放聲大哭,而不是忍下對妳的思念!告訴我這只是妳的惡作劇,其實妳根本就在玩躲貓貓,正在一旁偷看我,對不對?

先轉身離開的人是不是都比較幸福呢?即使比較幸福我想我也不忍心先妳而去,因為我捨不得妳傷心、我知道了傷心的滋味,如果是我先走了,我真難以想像妳要怎麼辦?這段時間以來流的眼淚真難以估算次數,我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沖淡對妳的思念,實際上我不想停止對妳的思念,我也不想妳離我而去,我好痛苦、我該怎麼做?妳一定要讓我這麼這麼難過嗎?

Screenshot_2016-05-17-21-33-58_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媽媽
    全站熱搜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