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的硬碟突然讀不到資料,我一陣慌張,我跟媽媽的對話錄音,可都是在那裡面呢!如果我再也聽不到妳的聲音,我會漰潰的...好不容易把硬碟處理好了,趕緊備份在我的網路空間,就生怕我的硬碟哪天又壞了。

我總是不斷的想起妳,現在我正在聽著我們以前的對話,我好想念妳!多希望妳還在,我好希望妳還活著,好想跟妳說話。雖然有兄弟姊妹,可是自從妳生病以後,我感覺到他們的冷淡無情,我已經將近一年沒有主動跟他們連絡了,我覺得心已經死了,我找不到一絲理由、可以連絡的理由!

現在不會有人來打擾我跟媽媽,我突然想跟媽媽博杯,拿出二個十元硬幣,問媽媽現在是不是在場,媽媽表示:是,我很開心的開始跟媽媽對話。
媽媽說會選擇自己一個人的時候離去,是因為知道自己不會好了,不想再被救!我問她現在跟著師父是不是有如她所願的快樂?媽媽說沒有,因為她掛念著我!我告訴她我也同樣想著她,但請不要再操心我了,我會照顧好自己,好好活下去!我問媽媽在最後這一年多,雖然身體被病痛折磨,但心裡是不是快樂?跟我想處的這段時間是不是開心的?媽媽說她開心!我也告訴她,我很愛她!雖然從沒有當面跟她說....

媽媽,我的心裡總是壓著一塊石頭,我不知如何排解,給我活下去的力量,不然就帶我走吧!我不知道做什麼要一個人活著,好孤單!我想要妳在身邊。我總是不斷的想,要是我有錢一點,妳會不會活得久一點?是不是我太沒用了,才讓妳這麼早走?今天又哭得好傷心,對不起!媽媽,我大概又讓妳擔心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媽媽
    全站熱搜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