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媽媽生病後,我有時會把我們的對話錄下來,這幾天幾乎都在整理錄音檔,本來想每天整理個二小時,但常常一坐就很忘我,時空好像回到我跟媽媽對話的當時,停不下手一下時間就過去4、5小時。我的心情也回到當時跟媽媽想處的時光,久久無法回神....好想回去以前的時光、媽媽還在的時光,我一直覺得媽媽好狠心抛下我一個人走了,我好孤單!我同時也在想,媽媽是否可以把我接走?我不知道我活在世上的意義是什麼?不知道要如何走出傷痛?

今天在整理食譜,看到全素食譜-馬鈴薯泥沙拉想到當初在實驗這個食譜,媽媽正是身體很不舒服的時候,那時已進入冬天,但還不會太冷,我想做這個食譜,看看媽媽能不能比較吃得下...

今年又到了夏季,該是可以吃這道食譜的時候了,媽媽要是在該是多麼開心的時候,可以一起吃冰冰涼涼的全素食譜-馬鈴薯泥沙拉,我們兩人都愛吃冰的食物,可是媽媽已經無法陪跟我一起吃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媽媽
    全站熱搜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