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看我到處是傷,介紹了一個推拿師給我,但因為待業中,所以我一直考慮要不要去看,因為要價在我來說也不便宜!現在正在看的已經2星期了,一直沒有很好的進展,所以想去碰碰運氣,搞不好就讓我看好了也不一定!

上星期就跟推拿師父約好今天下午去看診,因為跟我住的地方離很遠,我又很少去蘆竹,便用了google的導航,不然肯定到不了,不過用了導航我還是得很早出發,因為google的導航現在都不會報路名,到了該轉彎的地方只會嗶嗶叫,我又得把手機拿出來看看是右轉還是左轉,花了我快一個小時,終於到了....

推拿師父很隨和,因為我全身都快散了,他幫我組合起來也花了差不多一小時,剛推好感覺好像人舒服多了,現在我又是一個可以活動的小木偶了^.^

在推拿的時候,他跟我說不要做粗重的工作,不然怎麼看都不會好的,我說:現在待業中,在家裡什麼也不用做,最輕鬆了,只是沒收入,他跟我說要賺錢還不簡單,跟我約個時間,我帶你去看個工作,我心想...這麼好?來推拿還跟我介紹工作?好Y...看看也無妨,反正他是朋友介紹的,應該沒麼問題。於是約好4/26去看看工作內容,現在我得趁天未黑趕快回家,不然不會說話的導航可是很麻煩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工作
    全站熱搜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