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很好的陽光媽媽的朋友用她的手機打給我,說媽媽睡在地上,好像已經走了!當時我在上班當中,跟公司交待一聲後就直奔媽媽住處。
在路上我心想或許是睡著了,之前有過一次媽媽也是睡超過24小時,或許只是睡著了...
但當我看到媽媽時,她左臉著地,全身冰冷!我幫她蓋了一條浴巾又幫她蓋了條綠色毯子,我摸著她的手臂,但冰冷還是透過兩層傳達到我的手心!

我聽房東說昨當天好像還有聽到媽媽的動靜,但今天過來找媽媽,一直叫她都沒有回應感覺很奇怪,才拿鑰匙來開,發現已經躺在地上...

我先打119,等急救人員到了後確認媽媽已經死亡,就幫我通知了派出所,警察一到說已確認死亡找禮儀社的人來辦,手續比較簡便...
在XX禮儀社我問家人要不要去媽媽的住所看一下?沒人要去,也沒人想到要幫忙整理東西,隨即他們就走了!如同當時媽媽病重沒人要幫忙照顧一樣.....

今天下班後本來要幫媽媽買東西過去,想不到2/11晚上還在講電話,今天卻已離開人世,我一直認為她可以活到80歲,沒有心理準備她就走了,我很錯愕、很難過....
我希望晚上媽媽可以到我夢中跟我說話,說說她好不好快不快樂,我想聽到她的聲音,知道她去的世界是否如她所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親節 媽媽
    全站熱搜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