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都是買咖啡豆自己現煮咖啡,後來因為上班的關係,就改喝即溶的!
在二月份的時候手邊的咖啡差不多就喝完了,想換個牌子,就上網看看別人的推薦,於是看到了Robert Timms咖啡,它有三種口味,其中義式即溶咖啡(綠色瓶)據說是屬於味道比較淡的,因為個人喝咖啡不好淡口味,所以就選擇了經典即溶香醇即溶二種口味的咖啡,我是上網買的,一收到的時候,就迫不及待的拆封並試喝!不過說真的,剛開始我對這二種咖啡沒有特別的感覺,只覺得還算順口,可是喝了幾次後,我開始發現它的咖啡香,是我之前喝其它咖啡不曾聞過的,現在我每次沖泡前,總是先把咖啡舀出來杯子中,先吸飽了它的咖啡香,然後才會沖泡,我真愛它的咖啡味。

Robert Timms-香醇即溶咖啡.jpg  

Robert Timms-香醇即溶咖啡                       

 

Robert Timms-經典即溶咖啡.jpg

Robert Timms-經典即溶咖啡
 

它的咖啡量不是很多,由於原價很貴,我看著有折扣,很快的在3月份又買了一瓶香醇即溶咖啡,再加上它的2包咖啡豆,義式咖啡豆和摩卡肯亞咖啡豆,不過這次我可栽在它手上了,想不到即溶咖啡這麼好喝,咖啡豆煮出來的咖啡卻令我倒味口!我先喝摩卡肯亞咖啡豆,喝了2口實在是吞不下,就把咖啡倒了。

Robert Timms-摩卡肯亞咖啡豆.jpg

Robert Timms-摩卡肯亞咖啡豆

 

Robert Timms-義式咖啡豆.jpg

Robert Timms-義式咖啡豆


第二次我又試了另一種義式咖啡豆,它還算好一點,至少我可以吞得下它。由於摩卡肯亞咖啡豆太難喝,現在煮咖啡的時候,我都只放一點點摩卡肯亞咖啡豆,把義式咖啡量加多些,我還勉強可以接受,但實在的這二種現煮咖啡比同品牌的即溶咖啡...根本不能比,我只想把這兩個瘟神解決掉,當然以後不可能再買它來找罪受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咖啡
    全站熱搜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