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526換了新的手機OPPO R15後,竟發現重新安裝Evernote有些異常,先是登入google play後Evernote沒有出現,後來自己手動下載,登入帳戶後發現原記事都不見了,20180606看到很多人都有這樣問題,才知道是Evernote把台灣的預設導入到中國變成印象筆記,而客服的回覆是: 印象筆記和 Evernote International 是完全各自獨立且不互通的服務,印象筆記的資料存放於騰訊雲,而 Evernote International 的資料存放於 Google Cloud Platform,並不會因為您登入了印象筆記而導致過往的記事資料移動至印象筆記,這點請您放心。而在修復之前,您可以考慮使用兩種方案來使用 Evernote:

使用桌面版本或網頁版的 Evernote,移除目前 Android 裝置上的 Evernote app,並在使用中文以外的系統語言安裝 Evernote 後登入,再將系統切換回繁體中文。

來來回回不知刪了多少次又重新安裝,結果總是相同!簡直要瘋了。

之後我再查看設定>語言與地區 內容設定是 繁體中文,但 還是沒有變正常,拿它沒輒只好到處的設定都搞它一下!

語言與地區.png


後來又查看設定>Google>已連結的應用程式>Evernote 索性將這個連結取消(刪除),然後刪除Evernote APP並重新下載,再登入,居然正常了!

Google_設定4.png

 

其實我不知道是Evernote團隊正好修復成功,又或者我的方法奏效,總而言之,這是從5/26亞太電信開通以來,直到今天才恢復正常,真是長達十天的惡夢!之前出門都要帶2支手機,不然看不到Evernote內的資料,很不方便,現在總算讓我放心了。


不過因為這次的烏龍事件,趁著空檔我把Evernote標籤大大整理一番,感覺清爽許多,而且重新登入手機內的Evernote App後赫然發現OPPO R15真的很好用,以前只要重新下載或登出後重新登入Evernote,因為資料有700多筆每次都要Run很久,這次居然很快速就可以打開看我自己的文件,真是越來越喜歡OPPO R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vernote 惡夢
    全站熱搜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