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看國外的電影出現一個情節....不論是在家中或在公眾場合,要嘔吐時總是喜歡抱著馬桶,而且幾乎整個臉埋在馬桶裡了。

20170303.225540_吐在馬桶_ The Edge of Seventeen.2016.jpg

看到這個畫面我會想,他(她)怎麼不怕吐的時候水花濺起來、噴到自己?

 

我自己的習慣是想吐的時候拿塑膠袋,或者真的來不及就只好在廚房水糟邊了,因為至少有個水網在那,不用擔心阻塞!雖然家中的馬桶都打掃得很乾淨,我還是沒有勇氣把臉埋在那裡,這有點像是怕蟑螂的人,怎麼樣也沒辦法接受用手去抓它,太恐怖的一件事了。

 

我知道外國人的馬桶設計跟台灣不太一樣,它的吸力超強,所以他們不會把衛生紙、衛生棉丟在垃圾桶,而是直接丟馬桶裡,在台灣就剛好相反了。

 

所以我的想法是...外國人的馬桶不怕塞,所以可以儘量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嘔吐 馬桶
    全站熱搜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